[*2014 巴西世界杯*]

Posted: 15/07/2014 in MoN~杂谈

germany_champion_2014

德国终于拿世界杯啦
我的偶像踢了4届
踢到现在36岁
经历过亚军跟季军
终于等到冠军啦

他也是当今最佳射脚
4届贡献了16球
有他的那4届
德国都至少拿季军!

看来这次是他最后一次参赛了
完美的冠军
完美的结束
Miroslav Klose (11)
太完美了!!

Klose

K神啊K神,下一届的世界杯没有你的德国该怎么办?

[*夹公仔*]

Posted: 10/05/2014 in MoN~杂谈

bear bear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夹公仔机是骗人的
直到后来一次看到一uncle
他要夹哪个就得哪个
夹5次中3次
于是就开始尝试了

一路来也交了好多学费
有时候也运气好的
这个游戏根本就跟赌博没差
只是赌本不大

上星期遇到一对神人
一放就是一张紫色的钞票
看到他们的时候
已经夹到两只大的了
(也不知道之前放了多少张的了)
这对神人的宗旨跟我不大一样
我是夹有机会的
他们是夹他们想要的
不管是多少次
就是要夹到为止
后来他们的战利品有3只大的,一只小的
都是挺可爱的……

真是厉害有钱啊

我本来也是以为夹大个的很没机的
但是看过几回夹到的
有一次一个uncle也是拖到一只戴帽子的angry bird
(为什么说拖?因为那公仔一只脚在格子的了,后来不知道他怎么拖拉掉下去了)
很可爱的啊
原来大的也是能夹到的
那uncle还夹到两只都是angry bird戴帽子的
看到他孩子很开心的哈
(但是不懂花了多少钱的)

可能下次也会试下看
呵呵……

[*我是歌手2*]

Posted: 05/04/2014 in MoN~杂谈

imsinger2

昨晚是第一次看《我是歌手2》
也是总决赛来的
冠军是一个叫韩磊的大叔
老实说我并不知道他是歌手啦
但是很明显看得出来他在中国很有名下
他的唱腔……我也不会欣赏

第一轮7个歌手选5个
张宇跟周笔畅出局
结果合理啦
张宇还是唱‘都是月亮的错’好了
唱那种摇滚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舞娘
不是他的歌

周笔畅>印象中的她应该是tomboy型的
怎么有女人味了?哈哈
挺可爱的她……

接着5人赛
没想到韩磊唱儿歌也能拿第一名
邓紫棋>没想到她唱歌也很好听
看最后她说原本没有人认识她的
通过这个比赛多了很多粉丝吧
就算没有得到冠军
也赚到以后的饭票了
值得了……

茜拉>都是唱那种马来腔的歌
就是那种飙高音的啊
老实说:女生的歌大部分都是要拉高音啊,喊啊
我其实都不怎么欣赏,哈哈
就只能接受容祖儿一个罢了

曹格>一个爸爸
他的女儿好可爱啊
女儿叫他要拿第一名
都知道不可能的了
5人赛的时候没看到他唱
因为网络卡住了
卡到茜拉唱才好的

张杰>新生代的吧
歌声真的不错啊
与林俊杰的双杰合唱
还是觉得张杰唱的较好哈
刚听过他唱的单人版‘最美的太阳’
觉得他在现场的较好听咧……比较有感情

最后uncle韩磊>唱功也是有的
只是我不懂欣赏大叔级的罢了

网上很多人都说这个那个的
嗯,我觉得这种作秀的节目
看过就算了
不用太认真
其实全部的歌声都有一定的水准的啊
就算是大叔
他的唱功也无可厚非的

大家都赚到听到好声音了
结果是什么
就有得他了

[*盗马记*]

Posted: 30/03/2014 in MoN~Movies

horseplay

这电影
给我一种很优美的感觉
大部分取景于欧洲国家:伦敦,捷克,法国?
故事很简单
讲述失窃的古董,走私拍卖
印象最深刻在于其中一幕说他们去了捷克的一个游乐园
他们玩的那个解谜游戏
好像好好玩的样子
听的解说语言可以随游客的爱好(耳机的设定)
故事的解说又很美,很生动
然后又有那种亲身体验
去找线索,动动脑筋
还得靠运气?
[比如一开始选错路线就输了…完全是靠运气的说]

还有就是那个探测‘超速’的sensor
真的是慢慢的走就探测不到吗?
好奇中…

欧洲的环境真是美啊
看了真想去度假……

[*3月29日*]

Posted: 29/03/2014 in MoN~杂谈

这一天……
嗯……
飞机事件过了22天
还是什么都找不到
找不到:是好还是不好?

我终于看完那出星星戏了
观后感:一点都不好看
结局……那是结局吗?
果然我不是科幻片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迷?
虽说男的帅(与其说帅,不如说是可爱)女的美
但是这对姐弟恋……怪怪的,很不衬

最后
今天是4周年纪念,也是5周年纪念
还有多两个月就是6周年纪念

今年的意义非凡,因为是踏入3张没得找的一年
所以……啊
也不懂要写什么了哈

还是那句:加油加油,明天会更好 🙂

[*韩剧飘过*]

Posted: 24/02/2014 in MoN~Movies

SBS來自星星的你
**图片源自Wikipedia

当今最红的韩剧
非它莫属> 来自星星的你
据说这个星期大结局
不过我还没有看 [已经跟同事book了要这个剧]
好像是说一个外星人跟一个地球人的爱情故事
韩剧太强了!

一开始的兄妹恋 (蓝色生死恋)
后来是你死我活恋 (不懂什么剧,就是一个要病死了之类的)
然后欢喜冤家恋 (浪漫满屋)
古代人之恋 (屋塔房王世子)
然后就是这个外星人之恋

天啊
家人>病人>敌人>古人>外星人
下次要用什么题材?
机器人?复制人?巨人?小矮人?漫画人?
拭目以待!(不要给我讲中,哈哈哈!!)

[*拜神*]

Posted: 23/02/2014 in MoN~杂谈

temple

**据闻水月宫是话望生[Gua Musang]的一个蛮出名的庙

话说那天我跟着去拜神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
第一次去的时候只是拜拜没有拍照
所以这次我一到就马上拍下照片了
照片中的阳光效果不是我加的 (这照片是没有加工过的)
就是当时的阳光……有种神仙下凡的感觉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来到不是拜拜而是拍照
有点不尊敬的
结果后来我去拜拜的时候
被香灰灼伤,一次中手指-不懂怎么飘过来中的
手中的香无故掉下两次
一次中脚,疼啊
我手捉的香也突然烧了起来
吓得我……还烧起两次
结果后来我上香的时候
香只剩一半长(一半都烧去了)
我还是心中一直念对不起后来就没有香烧起来
香也没有掉下
也没有香灰灼伤了
=.=…..

再后来我也不敢先烧元宝纸
因为神像跟烧炉大概有50米的远吧
结果我也是去到烧炉那里借火……

所以啊
以后去神圣的庙啊
我看我都不敢乱来
是巧合还是灵验
我也不知道……

[后来听说那香是易燃的……]

[*2013*]

Posted: 09/01/2014 in MoN~杂谈

那么快就2014年了
2013年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好像就是上班、吃饭、睡觉一直循环

01月-06月:被LSS绑住,6月终于完工,无惊无险,谢天谢地
07-09月: 被老板召去做’紧急救火员’,是我的荣幸吗?09月某日,老板说可以回老家不用不必再灭火了……
10月:又开始开始另一轮’搬家’的活动,来公司三年多,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做这种‘搬家’活动,又忙又累又要被讲……
11月:终于明白做么09月老板说不必灭火的意思了,因为公司要‘大扫除’,都是扫小人物,大粒跟大大粒都还在,有用咩有用咩……这整个月都在做’搬家工人’
12月:半个月被逼放假,做半个月得两个月的薪水,好还是不好?现在年假还要欠着…… 整年有10天被逼放假,心痛啊
这半个月除了等放假就是等放假

看……我的一年用寥寥几句就讲完了
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哪里都没去,就是KL跟PG两边跑罢了
年度金字:SIENNNNNN (就是比闷更进一级的)

今年是kok kok beh 年咧……

[*扫毒*]

Posted: 08/01/2014 in MoN~Movies

扫毒

扫毒
这电影我喜欢
一来故事不错,有始有终
二因为有古天乐
几乎他近期的电影我都有看过
型仔,好看啊!呵呵

这电影是说古仔是做卧底捉毒贩的
刘青云是他的上司
张家辉是他们的同事
三个都是好朋友

最意想不到的就是原来家辉在电影里大难不死
想不到也给我才对
故事是这样的
在一次失败行动中
卢海鹏(电影里毒贩阿头)挟持家辉+古仔
青云挟持他的女儿做人质
威胁他要放了那两人不然就杀了他女儿
对方太多人了
他逼他选择救其中一人,然后他放了他们
不然三个一起死
结果青云选择了古仔
然后那些坏人就开枪射了家辉
他就跌下鳄鱼潭……

当下就想……不会吧,他是主角咧,那么快就完了?
嗯……如果他没死坏人一定会带着他
然后他会回来报仇

我果然跟编剧有同样的想法
想不到他真的没死
结果也真的是回去报仇
哈哈哈哈

但是最后竟然只剩下古天乐一人
感觉最近如果他是拍这种警匪片
最后都只有他没事
好事好事,代表观众不想看到他做那种角色

接下来就是期待他的单身男女2
上集也是好看啊,很好笑下
很难得的是没有帮高圆圆配音
一个讲华语,一个讲粤语
感觉也是不错下

为什么他总是是演花心的?
他好像都没什么绯闻的说
还是我很少跟进娱乐新闻?

单身男女2还有我喜欢的杨千嬅
非看不可啦

[#又见#]

Posted: 21/11/2013 in Uncategorized

今天我公司

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裁员

早上“中奖“的人陆陆续续接到通知

看着一个一个都收到通知

心里很不好受

在知道该收到通知都已经被通知后

我不懂该高兴还是难过

其实看到那么多人中

我觉得我也应该是他们的一份子

其实一个光头佬走就足够了

因为他一个可以顶十个

但是我后来知道原来事情没那么简单

因为外人认为我们部门是花钱的

不应该有那么多人

所以除了要金钱上要达标

人数也是要的

大家都是职场政治下的牺牲者

出去后再找更好的出路吧

老实说如果要我走

我也会不舍得

不是不舍我的工

而是我觉得要跟到一个好上司真的很难得

 

这次是我第二次经历同事被裁

之前公司是很突然的

我美国上司突然说bye bye

哎,就那样了

大公司你对它好?

没有了价值就pang你走了

什么都是假。。

想不被pang?

门都没

要知道没有任何一个职位是不能被代替的

无论你多好

人家要你走就是走

打工就是这样的悲哀

不要打工咯

就那么简单

总之不要以为你对它好

它就会对你好

这世上没有这样的law的

你要对它好是你的事

它要不要对你好又是它的事

两件事是不一样的

做好本分就好

没事就不要加班

不要以为它会感激你

你做到吐血时它会讲我请你是做这个钟到那个钟

你做那么长时间给我麻烦了

东西是永远做不完的

做完了你也不用在那里了

 

保重了,大家

会有更好的明天等待你们